close

 終於熬到第三個周末
學校請了遊覽車帶我們到英國知名的海邊
Brighton
因為英國的冬天漫長又寒冷
所以一到夏天
幾乎所有的英國人就會蜂擁而出
到海邊去做日光浴
享受很難得的陽光
所以Brighton的街道上充滿了觀光客
當然也包括我們啦

那天真的心情很好
因為把所有的報告都交出去
我們大家都好像被放出籠的小鳥一樣
大家都好開心
而且天氣真得很好
一整天太陽都超大
搞得我一整天都瞇瞇眼
因為根本睜不開眼睛
魚尾紋都多了很多條

我們一行人就坐在海邊喝咖啡
然後吹海風
可能是因為觀光客很多
所以那裏也很多海鳥
在你的頭頂上飛來飛去
說實在我還真擔心他們會大便在我頭上

不過這真的是很棒的一天
因為我很喜歡海邊
尤其是可以下去玩水
真是超開心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它的沙灘是礫灘
石頭好硬
簡直就是健康步道
我一直哇哇叫
覺得腳都快破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