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92.JPG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距離上次發文已經過了八個月
我想我的朋友應該都已經忘了我有這個部落格吧

 

這八個月發生了好多事

 

我的碩士生涯正式結束
很幸運地我的論文分數居然和另外一位同學並列全班最高分
這是連我自己都很訝異的
前幾天我在上網查學校的圖書館的目錄
發現自己的論文放在學校一樓
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我們學校大部分的論文都是放在四樓的論文區
只有distinction的論文才可以在一樓
很高興我的碩士生活有一個好的句點
想當初我還非常擔心論文沒辦法過

 

這八個月我回去台灣兩次
分別見到了好多想念的朋友跟家人
大家都有新的生活新的改變

 

老實說之前一直很猶豫要不要留在英國工作
在三月回到英國之前
我都無法確定這是不是我要的
但真正回到英國之後
反而心裡比較踏實了
既來之則安之
好好把握在英國的時光吧

 

今年為自己許了幾個願望
希望成功的時候再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