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已經一百年沒寫網誌了

 

非常懷疑還有誰會來看看

 

不過沒關係  該是時候為自己的英國生活留下點記錄

 

畢竟我的英國生活就快畫下句點了

 

 

去年跟今年五月都去了一趟Bournemouth

 

會知道這個地方是因為這裡是我姐八年前第一個居住的地方

 

她來到這裡念語言學校 在這裡住過幾個月

 

Bournemouth 是英國有名的海邊度假地

 

我第一次去就很喜歡  覺得要是退休後可以住在這個地方 一定非常開心

 

不過我退休後第一名的去處  還是威尼斯的麗莎島 哈

 

這裡的海邊和Brighton 不一樣 Brighton是礫灘  這裡則是sandy beach 也就是沙灘

 

Bournemouth沙灘的沙好細好柔軟 漫步在沙灘上超舒服

 

IMG_3331.JPG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五月份  海水還很冰  所以海邊人不多

 

海邊有一整排各種顏色的小屋

 

IMG_3303.JPG      

 

有比較大間類似小木屋的

 

IMG_3298.JPG    

 

也有比較小間簡便的

 

IMG_3400.JPG    

 

Bournemouth是很多英國人退休後的選擇

 

爺爺奶奶退休後沒事可以租一間海邊的小屋

 

然後就坐在海邊吹吹風 看看報紙  享受人生

 

我稍微觀察了一下

 

大多數人的小屋裡 都是放椅子.小桌子或是躺椅之類的

 

還有小型的瓦斯爐 所以可以煮水 泡茶來喝

 

躺在躺椅上 身旁有一杯熱茶 一個scone 吹著海風  多麼愜意優閒的人生阿

 

 


離開海邊之後

 

我們就到另一邊去看船

 

除了度假小屋 還有些人喜歡在天氣好的時候開著自己的船出海去

 

小港口裡停滿了各式各樣的船

 

IMG_3469.JPG    

 IMG_3470.JPG IMG_3474.JPG IMG_3475.JPG IMG_3476.JPG

IMG_3494.JPG  

 

還有天鵝穿梭在其中

 

IMG_3480.JPG    

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

優閒且充滿了讓人放鬆的氛圍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