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鍵盤壞了

罪魁禍首是我的marketing課本

他無預警從我的書架上掉下來

砸到我的電腦上

整個壓平我的螢幕

好險螢幕沒事

但是砸壞了我的"W"

難道是老天爺要我醒醒

告訴我  我根本不適合念marketing嗎


現在我的鍵盤上

"W"鍵屬於無殼狀態

我可是"W"inny耶

"W"inny怎麼可以沒有"W"鍵呢

太令人傷心了

不過還是可以用手指按

所以還是可以用

本來想說要送去給asus修

但最近是趕報告的高峰期

不能沒有我的電腦

只好等耶誕假期再送修了

忽然想到他如果把我整個鍵盤換掉

那我不就沒有注音符號可以看了

只剩下英文字母的鍵盤

也沒有倉頡  雖然我本來就不用它

但是不換鍵盤的話

難不成要等我回台灣再換

這表示我這一年都要跟沒有"W"鍵的notebook共處

真是太兩難了

最後  老話一句

沒圖沒真相(我的notebook第一次跟大家見面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  真可憐)

 

w的殘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