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沒更新我的網誌了

現在是2009年了呢

照例要來個回顧與展望


今年真的是我有生以來最多變化的一年吧

今年年初我還是一個每天朝八晚五的上班族

現在我則是常常跟deadline賽跑

不知道能不能拿到畢業證書的學生

還跑到了英國來

三月把工作辭掉開始準備考試

七月到英國

有時候仔細想想

都還不太敢相信我已經在英國念書了

以前覺得出國念書是最大的夢想

現在雖然還沒達成

但卻已經在這條路上了

在英國的生活

沒有想像中的難熬

但也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沒有想像中難熬應該是因為還有姐姐在這裡

而且這半年有黃屁尼跟我在同一時區聽我抱怨

讓我覺得我還有朋友

沒有想像中美好是因為每個環境裡總有一些複雜的人事物

考驗也未必是不好的

起碼我覺得我在"坦然" 這個課題上有進步一些

無法決定別人怎麼對你

但你可以決定自己的態度

我還要繼續加油

 

我今年最大的願望是可以拿到那張薄薄的畢業證書

論文可以順利完成通過


也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