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意外放了兩天下雪假
從禮拜天晚上就開始飄大雪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雪
超興奮的
和室友跑出去打雪仗
外國人一個比一個還瘋狂
有人在斜坡溜冰
有人開始在踢球
不然就是瘋狂丟雪球
大家都瘋了
哈哈

隔天早上一起來
外面的雪已經積到膝蓋了
外面白茫茫一片
哪裡是路哪裡是人行道根本分不清楚
我還傻傻的開始準備上課
吃早餐吃到一半
我室友才跟我說學校已經決定停課了
我室友已經一早起來跑去拍了很多照片
還說學校裡的湖已經結冰了
這時候雖然外面飄著大雪
可是真的很熱鬧
大家忙著照相堆雪人

我跑出去逛了一圈校園
才發現足球場裡擠滿了人
一堆人在打群架  哈  是打雪仗
超壯觀的
我還把他錄了下來(去相簿裡看吧)

草地上真的超多人的 

外國人真的都很瘋狂
我走在路上
還看到有人用推車載著一個比人還高的雪球
可見這些大學生還真閒
哈哈

快跟人一樣高的雪球...還用推車運

 

後來才知道
這次下雪好像是將近二十年來最大雪
我們學校這個郡是全英國下雪最嚴重的地方
連火車跟公車都受到影響
很多人都沒辦法出門
也只有我們這個郡放了兩天的下雪假
我還真是選對學校念了阿
哈哈

我還真幸運
來英國第一年就遇到這樣的大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