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這個時候
我預言自己今年會在大雪紛飛的世界裡趕作業
今年生日英國沒有下雪
不過我倒是真的有一拖拉庫的作業
這就是研究生的生活吧
今年的生日真是好時間
前一天要交報告
生日隔天又要考試
所以生日當天就很平靜地待在宿舍裡看書

不過前一天
已經被大家的驚喜慶生了
真得很謝謝在英國的大家
以下是我要給大家的生日感謝

To Miss P: 感謝你幫我籌辦這場生日party
                 幫我收集大家的祝福...還把它做成手工書
                 很開心可以在UK認識妳
                 如果不是你努力不懈.突破重圍
                 今天應該就是真的只有我們兩吃飯了...哈..妳明白就好

To Miss S: 德文生日歌很特別...讓我回去練一下黃梅調...下次在跟妳PK..哈

To Miss 妙: 感謝妳百忙之中抽空參加...考試一定沒問題的...有我壽星的加持...不過壽星自己的考試很有問題...哈

To Miss J: 奇妙的英文課緣分...哈...還是要感謝妳上次半夜的相救...小妹沒齒難忘

To Mr. K: 下次吃飯聚會...請攜帶QQ出席...謝謝...哈

To Mr. W: 第一次覺得打火機很燙吧...哈哈...感謝你的有創意的idea

To 樓下的 Mr. D: 你的禮物很有創意...讚...哈

To Miss T: 草莓慕斯很好吃...可惜跟蛋糕體有點不合...哈


接下來要謝謝在台灣的老朋友

To Miss Pink: 袋子很可愛...但是小外甥女是裝不進去的...快點到英國來陪我吧

To Miss Joann: 禮物正好在生日當天到...一起為閃亮亮的未來努力吧...加油

To Miss Luisa: 卡片到底在哪...怎麼還不出現

To Mr. J: 看到你的email我真的快笑死了...你終於感受到我們姐妹的力量了吧

To Mr. 導遊: 謝謝你的祝福...快點辦同學會...然後交出照片吧

To 班對一號情侶檔: 那個兌換卷請好好記著...回台灣一定找妳們兌現...哈

To Miss Tracy: 我回台灣的美食路線麻煩你安排了...哈


也謝謝其他朋友的祝福

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也希望大家今年

要考試的.要找工作的.要結婚的
大家都一切順利.心想事成

也希望我今年可以順利畢業.好好珍惜最後的學生生涯

謝謝大家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